
Vol 28, No 1 (2025) CN
第 28 卷,第 1 期 (2025)
新数字环境下的教育
DOI: https://doi.org/10.5944/ried.28.1
协调人:编辑团队 - RIED
目录
研究与案例分析
Rosa Romero Alonso, Katherine Araya Carvajal, Natalia Reyes Acevedo
理解大学中 ChatGPT 的采用:教师 TPACK 和 UTAUT2 的影响
Abdulaziz Alzahrani, Amal Alzahrani
José Carlos Sánchez-Prieto, Vanessa Izquierdo-Álvarez, María Teresa del Moral-Marcos, Fernando Martínez-Abad
Paula Marcelo-Martínez, Carmen Yot-Domínguez, Cristina Yanes Cabrera
使用 TAM 模型评估移动应用程序在高等教育中的使用和接受度
Antonio León-Garrido, Juan Jesús Gutiérrez-Castillo, Julio Manuel Barroso-Osuna, Julio Cabero-Almenara
Carmen-María Queiro-Ameijeiras, Elies Seguí-Mas, José Martí-Parreño
Francisco David Guillén-Gámez, Iván Quintero-Rodríguez, Ernesto Colomo-Magaña
教师数字能力宏观评估。 西班牙和葡萄牙的 DigCompEdu 研究
Antonio Palacios-Rodríguez, Carmen Llorente-Cejudo, Margarida Lucas, Pedro Bem-haja
María de Lourdes Ferrando-Rodríguez, Diana Marín-Suelves, Vicente Gabarda Méndez, Jesús Ramón-Llin Más
Maynor Noel Reyes-Vásquez
Inmaculada Aznar-Díaz, Patricia Ayllón-Salas, Francisco D. Fernández-Martín, Magdalena Ramos-Navas-Parejo
Gonzalo Garcés, Elena Bastías
Myrna Hernández-Gutiérrez, Manuel García-Minjares, Melchor Sánchez-Mendiola
María José Hernández Serrano, Noelia Morales Romo, Víctor Gago Rivas, Carmen García Gutiérrez
Ibis M. Alvarez, Andy Morodo, Alejandro Romero-Hernández, Borja Manero
Josué Artiles-Rodríguez, María Victoria Aguiar-Perera, Vanessa Esteve-González, Vanessa Serrano-Molin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