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l 25, No 2 (2022) CN
注意:此索引的文字由Google翻译人员从其原始英文翻译而来
Vol 25, No 2 (2022)
特刊。未来教育 4.0 中的复杂数字视野: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建议的见解
DOI: https://doi.org/10.5944/ried.25.2
协调员: María S. Ramírez-Montoya, Rory McGreal, Jane-Frances Obiageli Agbu
目录
特刊
未来教育 4.0 中的复杂数字视野: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建议的见解
María Soledad Ramírez Montoya, Rory McGreal, Jane-Frances Obiageli Agbu
推动开放科学和教育的技术推动者 4.0:对教科文组织建议的投入
Laura Icela González-Pérez, María Soledad Ramírez Montoya, Francisco José García-Peñalvo
改进学习的基于教育 4.0 的方法:从 COVID-19 中吸取的教训
Ángel Fidalgo-Blanco, María Luisa Sein-Echaluce, Francisco José García-Peñalvo
开放教育资源美学、聋人教育学和课程设计与聋人教育的“邪恶”政策背道而驰
Joanne Weber, Michael Skyer
Cristóbal Andrés Nova Nova, Gloria Concepción Tenorio Sepúlveda, Katherine del Pilar Muñoz Ortiz
Jorge Carlos Sanabria-Z, José Martín Molina Espinosa, Berenice Alfaro Ponce, Martina Vycudilíková-Outlá
Sara Buils, Francesc M. Esteve-Mon, Lucía Sánchez-Tarazaga, Patricia Arroyo-Ainsa
Covid-19 对大学的数字化:对学生学习和社会心理因素的影响
José-María Romero-Rodríguez, Francisco-Javier Hinojo-Lucena, Inmaculada Aznar-Díaz, Gerardo Gómez-García
Adolfina Pérez-Garcias, Gemma Tur, Sofia Villatoro Moral, Antonia Darder-Mesquida
使用 Deck.Toys 工具在在线情景中与未来教师一起学习“数学概率”的学习路线
Lara Orcos Palma, Cristina Jiménez Hernández, Ángel Alberto Magreñán Ruiz
Beatriz Ortega-Ruipérez
研究与案例研究
提出可持续的教育技术。超越 Powerpointers 和 Clickerers 大学教师
Verónica Villarroel Henríquez, Wanda Stuardo Troncoso
Inmaculada López-Francés, Fran J. Garcia-Garcia, Bernardo Gargallo López, Cristian Molla-Esparza
在高中教育中学习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混合学习和社会人口统计学因素
Edgar Alvarez-Castillo, Javier Tarango, Fidel González-Quiñones
Julio Cabero-Almenara, Sandra Martínez-Pérez, Juan Jesús Gutiérrez-Castillo, Antonio Palacios-Rodríguez
María Rosa Fernández-Sánchez, Juan Silva Quiroz
Desirée Ayuso del Puerto, Prudencia Gutiérrez Este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