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l 25, No 1 (2022) CN
注意:此索引的文字由Google翻译人员从其原始英文翻译而来
第25卷第1期(2022年)
特刊。评估在线学习和评估数字化
DOI: https://doi.org/10.5944/ried.25.1
协调员: I. Aguaded, M.A. Ortiz-Sobrino
目录
社论
教育中的广播、电视、音频和视频。由 COVID-19 增强的功能和可能性
Lorenzo García Aretio
特刊
Ignacio Aguaded, Miguel-Angel Ortiz-Sobrino
María Toscano-Alonso, Ignacio Aguaded, Edna M. Manotas Salcedo, Silvia C. Farias-Gaytán
Ada Freitas Cortina, Joaquín Paredes Labra
持续和专业培训中的 MOOC:新的叙事和视听格式?神话与挑战
Raquel Caerols Mateo, Pável Sindorenko Bautista, Sara Osuna-Acedo
数字平台上的多媒体学习和知识转移。Entremedios 案例研究
Carmen Marta-Lazo, José Antonio Gabelas-Barroso, Antonia Nogales-Bocio, Miguel Ezequiel Badillo-Mendoza
Covid-19 期间创新和数字能力在线教师培训计划的评估:#webinarsUNIA
María Sánchez González, María Lourdes Miró Amarante, Francisco José Ruiz Rey, Manuel Cebrián de la Serna
Mónica Bonilla-del-Río, Mª Luisa Sánchez-Calero
Erasmus+ 环境中的教育交流、网络广播和非正规教育:Europa On Air 体验
Miguel Ángel Ortiz Sobrino, Nereida López Vidales, Juan Carlos González Pérez
María Julia González Conde, Hugo Prieto González, Francisco Baptista Gil
西班牙的教育电视:Atresmedia、Mediaset 和 RTVE 的报价
Marta Rodríguez-Castro, Ana María López-Cepeda, Xosé Soengas-Pérez
研究与案例研究
Anna Engel Rocamora, César Coll Salvador
Covid-19 疫情期间从面对面到虚拟模式的转变:大学生的看法
María de la O Casero Béjar, María del Mar Sánchez Vera
José L. Aznarte, Mariano Melendo Pardo, Juan Manuel Lacruz López
Carmen Juan Llamas, Alejandro de la Viuda Serrano
Teresa Freire, Carolina Rodríguez
Nieves Valencia-Naranjo, María Auxiliadora Robles-B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