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l 23, No 2 (2020) CN
注意:此索引的文字由Google翻译人员从其原始英文翻译而来
第23卷第2期(2020年)
特刊。学习分析和数据驱动的教育:一个不断发展的领域
DOI: https://doi.org/10.5944/ried.23.2
协调员: D. Domínguez, J. Reich e J.A. Ruipérez
目录
社论
Lorenzo García Aretio
特刊
Daniel Domínguez Figaredo, Justin Reich, José A. Ruipérez-Valiente
评估从MOOC向工作场所的学习转移:以教师教育为例并在学校开展创新
Alyssa Napier, Elizabeth Huttner-Loan, Justin Reich
Daniel Domínguez Figaredo
José A. Ruipérez-Valiente
行动分析:评估以数据为依据的干预措施对在线模块的有效性和影响
Rafael Hidalgo, Gerald Evans
Alexis Gutiérrez Fernández, Ángel Manuel Guerrero Higueras, Miguel Ángel Conde González, Camino Fernández Llamas
Ignacio Urteaga, Laura Siri, Guillermo Garófalo
Andrea Vázquez-Ingelmo, Roberto Therón
Alejandra Martínez Monés, Yannis Dimitriadis Damoulis, Emiliano Acquila-Natale, Ainhoa Álvarez, Manuel Caeiro Rodríguez, Ruth Cobos Pérez, Miguel Ángel Conde González, Francisco José García Peñalvo, Davinia Hernández Leo, Iratxe Menchaca Sierra, Pedro José Muñoz-Merino, Salvador Ros, Teresa Sancho Vinuesa
基于区块链的教育解决方案中的隐私,安全性和合法性:系统文献综述
Daniel Amo, Marc Alier, Francisco García-Peñalvo, David Fonseca, María José Casañ
José L. Aznarte
研究与案例研究
José Luis Córica
Jose Dominguez Alonso, Iago Portela Pino
María José Cuetos Revuelta, Lucía Grijalbo Fernández, Elena Argüeso Vaca, Vanessa Escamilla Gómez, Ruth Ballesteros Gómez
Edna Luna Serrano, Alma Delia Hernandez Villafa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