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l 20, No 1 (2017) CN
注意:此索引的文字由Google翻译人员从其原始英文翻译而来
第20卷第1期(2017年)
特刊。从实践角度看
DOI: https://doi.org/10.5944/ried.20.1
协调员: J.C. Aguado Franco
目录
社论
Lorenzo García Aretio
特刊
Juan Carlos Aguado Franco
MOOC的科学生产力:Scopus的2012-2016年文献计量方法
Santiago Mengual-Andrés, Esteban Vázquez-Cano, Eloy López Meneses
Airton Zancanaro, Maria José Domingues
Airton Zancanaro, Tel Amiel
Ángel González de la Fuente, David Carabantes Alarcón
Juan Carlos Aguado Franco
Nuria G. Rabanal
关注全球化世界中学生的特定需求和要求:“旅行西班牙语”的案例
Beatriz Sedano Cuevas
Manuel Gértrudix Barrio, Mario Rajas Fernández, Sergio Álvarez García
研究与案例研究
eELP(欧洲电子语言包)分析:学生对描述符,学习学习和自我评估的看法
Mario-Jesús Mira-Giménez
辅导员和学生对巴西警察的在线学习课程中的情感和冲突调解的看法
André Tenório, Tania Loos, Thaís Tenório
Margarita González-Peiteado, Margarita Pino-Juste, María Penado-Abilleira
Analía Claudia Chiecher, Katia Paola Lorenzati
Verónica Marín Díaz, Begoña Esther Sampedro Requena, Esther Vega Gea
Pricila Kohls dos Santos, Lucia Maria Martins Giraffa